中铁四局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一行到中铁四局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07 11: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副市长王文森一行到中铁四局合肥磨店家园二期C地块项目实地调研,新站区管委会主任王连贵,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志'...

11月6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副市长王文森一行到中铁四局合肥磨店家园二期C地块项目实地调研,新站区管委会主任王连贵,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汪志成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虞爱华首先听取了新站区关于安置房项目建设规模、工程意义、施工进展等方面的汇报,并实地了解中铁四局在安置房工程建设中的亮点做法及创新举措,对新站区“开发代建”新模式及中铁四局在项目管理中的安全、质量、进度管控表示肯定。他强调,新站区以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在安置房建设上实施“开发代建”模式,是一项创新举措,通过引入代建单位,不仅整合了全产业链资源,更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先优势,让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确保了工程建设品质。他表示,磨店家园二期在建设中展现了中铁四局品牌效应及国企担当,更是让政府、老百姓在建房、验房、拿房时安心、放心;他要求,各参建方后期务必在品质把控、交付管理和物业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用心,通过与商品房对标,让安置房不再低“商”一等,打造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安居工程和精品工程,也希望中铁四局在项目大建设中,积极探索、创新、总结安置房建设经验和做法,把建议“提”上来,让效果“显”出来,发扬好铁军精神,宣传好四局品牌,助力合肥发展再添新色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