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重要载体城市客厅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20 1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重要载体——马鞍山城市客厅项目主体'...

11月1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重要载体——马鞍山城市客厅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奋力把马鞍山打造成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2019年,中铁上投与安徽省投资集团、中铁四局组成联合体中标博望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项目。

该项目拟规划范围53.8平方公里,总投资243.49亿元,包含市政道路(含桥梁)及供水、供电、供暖、供气、通信基础、排水等“九通一平”基础设施、便民服务中心、公交调度中心、人才公寓、科创平台、消防站、规划展示馆等公共服务类建筑以及环境综合治理、田园综合体等多个便民利民工程。

城市客厅作为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首批重点项目,总投资1.9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26628平方米,包括规划展示中心、党建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产业服务中心、智慧中心五大核心功能区域。设计理念紧扣科技、创新两个关键词,创新设计手法、采用新科技产品,旨在打造“正能量建筑、智慧型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马鞍山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发展中心城市的地位与价值,推动江宁-博望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提速迈入新征程。(葛富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