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以人为本”健康体检进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27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7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南京区域化园王山头项目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现场施工生产相结合,对工地施工生产务工人员健康体检,为一线50-60岁'...

5月27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南京区域化园王山头项目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现场施工生产相结合,对工地施工生产务工人员健康体检,为一线50-60岁男性及45-60岁女性劳务员工进行血常规、大生化、血压、血糖、心电图健康检查,四百余劳务员工手拿身份证,排队登录,有序参加体检项目。

据悉,该项目自开工以来,不断深化民工“五同”管理,积极贯彻企业“家”文化,项目部除了组织健康体检外,并采取多种措施关爱农民工工作和生活,建立农民工管理台账,定期发放防暑药品、防寒劳保用品,在传统节日夏送清凉,冬送温暖,适时开展学习教育、安全宣传、技能培训等教育活动,有力维护保障农民工的权益,也有效拉近项目部与农民工的距离,增加项目施工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农民工归属感和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为项目施工建设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吴茹 董志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