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广州地铁七号线二期5项目姬堂站至加庄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2 12: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1日,随着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墙而出,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承建广州地铁七号线二期5项目姬堂站至加庄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区间顺利实现双线贯通'...

5月31日,随着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墙而出,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承建广州地铁七号线二期5项目姬堂站至加庄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区间顺利实现双线贯通目标,圆满完成了业主节点工期要求,创下了七号线二期双线贯通的新速度。该区间隧道全长1557米,区间盾构机从加庄站始发,由北向南掘进,先后克服了侧穿姬堂加油站、下穿次高压燃气管、下穿丰乐路在建隧道、上软下硬复杂地层及孤石发育地层掘进等风险,攻克盖挖法影响下盾构机平移、立柱桩影响下狭小空间内盾构机旋转、现有支撑体系影响下狭小空间盾构机解体吊出等一系列施工难点后,顺利抵达姬堂站接收,完成了双线贯通目标。(赵鹏程 张国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