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4 0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2日,中铁四局承建的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二标举行开工仪式。铁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成、开原市水利局局长杜立福、铁岭县县长金岭'...

6月12日,中铁四局承建的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二标举行开工仪式。铁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成、开原市水利局局长杜立福、铁岭县县长金岭、铁岭县水利局副局长于宏桥、辽河防洪提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滕德伟、总经理夏在森、副总经理丛林、中铁四局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等人员参加此次仪式。

十时五十八分,仪式正式开始。铁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成,作代表发言,他强调,参建单位务必要精心组织、聚力攻坚,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辽干防洪工程早日竣工,全面助力辽河流域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造福全省人民的幸福河。

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是国家水网骨干工程,同时也是国家重点推进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为确保文明施工、质量创优,参建项目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组建精锐的施工队伍、强有力的管理班子、配备过硬的技术力量、投入先进的施工设备、并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制订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和管理措施。

据悉,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土建施工二标,工程造价11593万元,标段范围为开原市段,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工程全部位于辽宁省境内,治理范围从辽河干流治理范围为东、西辽河汇合口至下游二界沟,干流河长约 538千米;支流河口治理范围涉及泛河、小河子河(昌图县)、王河、亮沟河、小河子河(法库县)、付家窝堡排干等 6 条支流。(王一农 郑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