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武宜铁路WYZQ-2标中心试验室荣获长江沿岸铁路公司荆门指挥部“优秀试验室”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9 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7日,长江沿岸铁路中铁四局荆门指挥部下发《荆门指挥部关于开展试验室、拌和站专项检查的通报》(荆门指电〔2022) 36号),中铁四局武宜铁路WYZQ-2标中'...

6月17日,长江沿岸铁路中铁四局荆门指挥部下发《荆门指挥部关于开展试验室、拌和站专项检查的通报》(荆门指电〔2022) 36号),中铁四局武宜铁路WYZQ-2标中心试验室(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获荆门指挥部通报表扬,检查结果名列本次受检的6个施工单位中心试验室榜首,被评为优秀试验室,成为施工单位中唯一获此荣誉的中心试验室。

据了解,荆门指挥部按照长江沿岸铁路集团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试验室、拌和站标准化管理,强化铁路工程质量源头控制,保证铁路建设的工程质量,为沪渝蓉高铁武宜段建设“五大工程”打下坚实基础,结合项目工程建设实际,于6月7日 -6月12日对参建单位试验室、拌和站开展了专项检查。中铁四局WYZQ-2标中心试验室因管理规范,试验人员稳定,整体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环境标准高, 仪器设备齐全,各类台账清晰齐全,试验记录报告整洁、用语规范,被评为优秀试验室。

该试验室作为唯一一家施工单位中心试验室被荆门指挥部在检查通报中列为亮点推荐,成为沪渝蓉高铁武宜段施工单位中心试验室的学习标杆。(鲍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