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召开2022年度中南区域生产经营一体化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2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1日,中铁四局召开2022年度中南区域生产经营一体化会,会议由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办。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朱晓勇,局经营开发部、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负'...

6月21日,中铁四局召开2022年度中南区域生产经营一体化会,会议由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办。

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朱晓勇,局经营开发部、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负责人,中南区域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各经营中心总经理,区域内各代局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区域内各生产经营单位分管营销副总经理(或区域分管领导)以及营销经理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局指、子分公司、经营中心分别汇报了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区域管控组对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域指挥部领导和局投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经营开发部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朱晓勇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局年初系列会议精神,对区域生产营销工作做一次整体性、系统性的梳理,深挖区域内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后六个月的区域工作举措,动员区域内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打赢生产经营“攻坚战”。要求各单位要查找问题,正视区域生产经营存在的不足;要迎难而上,切实抓好今后区域的经营工作,要坚定信心,确保目标达成,要同向发力,开展狼性经营,要突出重点,强化高端经营,要拓展市场,经营第二曲线,要深耕区域,做实滚动经营,要想方设法,增加信用评分,要健全机制,提升经营能力。与此同时,各单位要强化管理,全面提升在建项目的履约能力,要加强项目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标准化建设、重视信用排名、提升应急能力。各单位要携手共进、争先前行,打好经营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22日,与会人员进行了投资业务培训。(图文/杨琰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