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韩永刚在重庆开展商务活动并调研检查在建工程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日,韩永刚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总经理田世茂举行会谈,双方就巩固和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韩永刚对重庆高速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6月23日,韩永刚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总经理田世茂举行会谈,双方就巩固和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韩永刚对重庆高速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铁四局近两年发展状况及在渝在建项目情况。他表示,中铁四局始终把工程项目作为企业管理提升的落脚点、效益提升的关键点和品牌提升的着力点,坚持一切工作到项目的原则干好在渝工程项目。他希望,能够与重庆高速集团在高速公路建设、路域产业、抽水蓄能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携手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田世茂对韩永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高速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中铁四局作为中国中铁的“标杆”企业,长期以来参与重庆市基础设施建设,为高速公路建设作出了贡献,特别是在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中在全线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他希望,能够在与中铁四局保持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探索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深度、巩固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同日,韩永刚一行到中铁四局六公司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巴彭路5标项目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韩永刚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智慧工地建设、疫情防控和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对该项目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韩永刚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健全标准化管理,抓好工序作业标准化,合理高效配置施工设备;要加强技术管理,严格按照技术交底和作业指导书规范作业;要坚持智能建造,深入研究创新智能化工艺工装,实现提质增效;要打造精品工程,做到用现场保市场,推动区域滚动发展,塑造中铁四局重庆高速建设市场品牌影响力。

局高管、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赵春斌,西南区域指挥部、中铁四局六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王赛 李培润 向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