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六公司陕交院2标项目开展 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15: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日,中铁四局六公司陕交院2标项目部开展触电事故救援应急演练活动。陕交院建设管理处、监理单位、项目全体员工、协作队伍计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6月23日,中铁四局六公司陕交院2标项目部开展触电事故救援应急演练活动。陕交院建设管理处、监理单位、项目全体员工、协作队伍计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了在工地现场发生人身触电事故后,全过程的救援和处理善后等各个环节。演练过程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方法和要领,各小组之间配合默契、行动迅速,达到演练的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旨在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规范生产安全事故处理流程及应急处置能力。有效促进了全体员工将安全生产牢记于心、落到实处。

活动期间,中铁四局六公司安质部开展了“安全生产法、管理提升方案及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王照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