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山东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基全一行至中铁四局莱荣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日,山东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兼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泉、安全总监赵治冶、工程部长苏敬强等一行到'...

6月23日,山东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兼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泉、安全总监赵治冶、工程部长苏敬强等一行到中铁四局莱荣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长希、晋鲁豫区域指挥副指挥长兼管控组组长何开兵、七分公司正处级职业项目经理兼副总经理徐华生陪同调研。

王基全一行先后察看了项目乳山南站、跨S208省道特大桥、玉皇山隧道、海阳站等重点施工部位,重点调研了项目施工组织执行情况,施工资源配置情况,施工计划兑现情况,安全、质量、环保、维稳、防疫等综合管理情况以及制约目前施工进度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项目部就工程建设总体情况、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下一步施工计划、安全维稳情况及相关措施、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基全对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和标准化建设表示了认可,并强调:中铁四局作为标杆企业,在莱荣铁路的建设过程中,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尤其是在隧道施工中,充分发扬了四局企业精神,敢于钻研、乐于挑战、勇于争先,为全线施工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王基全就项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不断攻克掣肘施工生产的各个问题,确保项目安全、高效、优质推进;二是进一步推进施工生产,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坚持标准铸造,不断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打造品质莱荣高铁。(鲁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