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安装公司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 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7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6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决赛笔试的激烈角逐,'...

6月26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高举团旗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决赛笔试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现场答题环节。

现场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等环节,以“四史”学习资料和共青团相关知识等为内容。过程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对答如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党团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场下,观众也毫不示弱,互动有奖竞答环节你争我抢、气氛热烈。场上场下同频共振,将竞赛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2支,三等奖队伍3支。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党团员明确自己对党团知识的掌握情况,引导党员团员积极思考、主动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歆说。(杨琰妤 蔡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