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哈尔滨水源上移项目第一根大直径埋地管道开始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8 09: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5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哈尔滨水源上移项目第一根大直径埋地管道正式开始施工,后续将进行组对焊接、探伤、防腐、套管封堵、隐蔽工程验收等。据了解,哈'...

6月25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哈尔滨水源上移项目第一根大直径埋地管道正式开始施工,后续将进行组对焊接、探伤、防腐、套管封堵、隐蔽工程验收等。

据了解,哈尔滨水源上移项目由取水工程、净水工程、输水工程三部分组成,安装公司承建了其中的取水泵站、净水厂、转输泵站、顾乡加压泵站的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施工,合同造价2.11亿元。本次大直径埋地管道施工位于取水厂区,该厂区超过2米的大直径埋地管道共380米。(康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