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西安市莲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傅强到 中铁四局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30 1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西安市莲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傅强到中铁四局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对企业发展和经营、员工办公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沟通,并针对企业现阶段'...

6月30日,西安市莲湖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傅强到中铁四局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对企业发展和经营、员工办公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沟通,并针对企业现阶段需要区委、区政府给予帮助解决的发展经营及民生问题等交换了意见。期间,傅强一行在中铁四局六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西安市莲湖区政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中铁四局六公司领导陪同调研。(李培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