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安装公司刘文武荣获贵阳市总工会“筑城工匠”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6 15: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贵阳市总工会公布一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共有99个集体、96名劳动者被命名为“工人先锋号”和“筑'...

日前,贵阳市总工会公布一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共有99个集体、96名劳动者被命名为“工人先锋号”和“筑城工匠”称号,中铁四局安装公司贵州区域经理部刘文武荣获“筑城工匠”称号。

刘文武,35岁,2010年1月参加工作,先后参建了威远钢结构厂房新建、南昌地铁1号线、南昌地铁2号线、福州地铁1号线、南昌地铁3号线、贵阳地铁2号线、贵阳地铁3号线等工程项目建设,现任中铁四局安装公司贵州区域经理部总工程师。(李瑞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