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刘勃与庐阳区委书记陈华举行会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9 18: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9日下午,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在合肥与庐阳区委书记陈华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刘勃对庐阳区委区政府的'...

7月9日下午,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在合肥与庐阳区委书记陈华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刘勃对庐阳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铁四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庐阳区的本土企业情况。他表示,庐阳区作为合肥“长子”,经济发展名列前茅,四局长期以来积极建设合肥,去年以来参与建设了庐阳区G206连接线一期、五里片区复建点等项目,特别是全力推进G206连接线一期工程(原三国城路)建设,仅用138天实现主车道全线贯通,创造了城市主干道建设的“庐阳速度”。感谢庐阳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四局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工程建设、物流物贸、投资开发、房地产、城市更新、人员就业等方面积极发力,深入合作,共同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增强发展新动能,全力服务庐阳区经济社会发展。

陈华对刘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庐阳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庐阳区正在围绕“一保障两建成”新目标,全力服务保障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着力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四局作为在皖央企,企业综合实力明显,去年以来双方合作更加紧密,特别是在重大项目保障等方面都给与了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对庐阳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在投资开发、工程建设、房地产、城市更新、产业导入等领域全面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局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部部长章俊、局总部相关部门,安徽区域指挥部、中铁四局一公司、中铁四局八公司、中铁四局物资公司、工程材料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图文/向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