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川藏铁路公司到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CZ铁路六标中心试验室进行试验综合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0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8日,川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高龙、西藏铁路建设公司安质部副部长苗国林等一行带队到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组建的CZ铁路六标中心试验室进行试'...

7月8日,川藏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高龙、西藏铁路建设公司安质部副部长苗国林等一行带队到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组建的CZ铁路六标中心试验室进行试验管理综合大检查,CZ铁路六标检测分部项目经理廖江江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全程做好迎检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中心试验室各操作功能间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在会议室对各项内业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经过内外业全面检查,对试验室的场地布置、建设规模、仪器设备配备,试验室管理、内页资料整理和跟进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对CZ铁路后期建设给予了厚望,要进一步发挥全线标杆试验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为CZ铁路安全优质建设发挥好质量关,助推这一头号政治铁路工程建设进度。

本次综合大检查,CZ中心试验室管理体系得到了进一步有效夯实,试验管理工作更加趋于标准化、专业化,着力打造“四局检测”品牌,为建功川藏铁路建设,树立四局良好品牌形象提供了坚强保证。(鲍伟 郑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