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2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为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11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夏小超一行莅临中铁四局国际事业部,参加党建共建签约启动仪式。

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党建工作视频,国际事业部党委书记朱春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铁四局境外党建的整体情况,并对四局“智慧党建”管理平台在境外党建工作开展的优势作用进行了重点介绍。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政委夏小超详细说明了警企共建目标任务、共建内容,强调了加强“党建+项目”深度融合,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共建双方就开展警企共建具体形式、党建工作交流、“绿名单”工作开展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铁四局国际事业部党委书记朱春峰感谢合肥市出入境管理局一直以来为中铁四局“走出去”提供的高效服务和便利支持。朱春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单位将以“警企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以共建、共促、共赢为原则,发挥双方党建工作优势,形成警企携手抓安全、保平安、促发展的合力,实现双方业务、党建双提升。

签约仪式后,合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张亮为与会人员开展《涉外保密和安全教育》授课。(图文:孙晓杨/李慧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