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贵阳地铁3号线民董区间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2 14: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0日,中铁四局贵阳地铁3号线项目民董区间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全线开通运营创造重要前提。贵阳省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线路全长43.191公里,工程起点为花'...

7月10日,中铁四局贵阳地铁3号线项目民董区间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全线开通运营创造重要前提。

贵阳省贵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线路全长43.191公里,工程起点为花溪环城高速公路北侧的桐木岭站,终点为乌当区洛湾站。中铁四局承建民族大学站、董家堰站;贵州大学站~民族大学站区间、民族大学站~董家堰站区间两站两区间施工任务,线路全长3.2公里。区间地质为全断面中风化白云岩,地层较硬,掘进过程中盾构机刀具磨损严重,施工基地董家堰站,北端中铁广州局组织盾构双线施工,车站内存在四台盾构机进行管片吊装、渣土运输等作业,交叉施工干扰严重;同时,该区间下穿交通主干道花溪大道、下拉槽及人行通道等建筑物,最小垂直净距离3米,施工安全风险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