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安装公司职工体育运动会正式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4 14: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落实《国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7月13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 一起向未来&rdqu'...

为落实《国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7月13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 一起向未来”职工体育活动在南昌正式启动,江西工人报社原社长、总编辑华光耀、南昌县总工会副主席徐和春、中铁四局安装公司工会主席杨方明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安装公司2022届新入职员工、江西区域经理部、钢结构分公司的7支代表队共100余名员工及建设者参加。运动会设置“八仙过海”、“坦克大战”,“无敌风火轮”三个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协力配合,掌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活动场面紧张刺激又趣味横生。在“八仙过海”比赛中由8名队员背对背、面朝外侧,双手提着道具上的把手,共同前进,模样滑稽可爱,惹得众人哈哈大笑。没能上场的观众们也一直在忙碌着,争相把比赛的精彩瞬间录下来发到朋友圈,收获了无数的点赞围观。经过激烈角逐,在三个项目比赛中拼搏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本次活动切实为农民工做好事、做实事,深入践行了农民工“五共”管理要求。中铁四局安装公司通过成立农民工“五共”管理领导小组、建立工友综合服务站、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举办工地运动会及其他文体娱乐活动等方式让农民工友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唐鹏磊 杨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