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国铁路武汉局中铁四局到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WYZQ-2标项目中心试验室调研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4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各建设指挥部到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2标项目经理部中心试验室(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组建并管理)调研观摩,武汉'...

7月1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各建设指挥部到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2标项目经理部中心试验室(安徽中铁工程技术公司组建并管理)调研观摩,武汉局集团建设部副部长王守良、李卫东带队,武汉指挥部指挥长夏文,襄阳指挥部指挥长钱俊峰,站房指挥部副指挥长田英杰、武铁监理公司副总经理雷显杰等一行33人参加调研,荆门指挥部和长江沿岸铁路公司、中铁四局一公司总经理范伟,局项目经理部相关领导20余人陪同,安徽中铁技术公司武宜铁路项目经理李楠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共计21人全程做好迎检工作。

项目讲解员在中心试验室简要介绍了中铁四局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介绍了中心试验室的人员结构、仪器设备、参数的配置、检测能力以及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对胶材室、耐久室、化学室、力学室、混凝土室的具体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讲解。期间,调研组成员对部分试验进行了询问,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对化学参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项目管理人员一一作了答疑。整个调研过程,氛围融洽,调研组对中心试验给予高度评价,建议将该试验室作为沪渝蓉高铁武宜段施工单位中心试验室的学习标杆。

据悉,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作为沿江高铁通道的关键区域,是连接武汉城市圈与宜荆城市群的重要通道。为达到建设目标,强化项目质量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及效益,针对本工程项目实际,结合行业规范和长江沿岸铁路公司要求,本着质量管理为主的原则,成立了中铁四局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2标项目经理部中心试验室。6月17日,长江沿岸铁路中铁四局荆门指挥部即下发过《试验室、拌和站专项检查通报》,该公司武宜中心试验室被评为优秀试验室,成为全线施工单位中唯一获此荣誉的中心试验室,在通报中作为检查亮点推荐,要求各参建试验室对标学习。(鲍伟 沈维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