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六公司党委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暨专题团课“第一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15 15: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4日下午,中铁四局六公司党委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暨专题团课“第一课”。会议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

7月14日下午,中铁四局六公司党委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暨专题团课“第一课”。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党委、局党委关于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全面部署推进中铁四局六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

会上,中铁四局六公司党委发布并解读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公司团委向青年团委发出倡议书,与会领导为团员青年赠送学习了书籍,全体青年团员接受了一堂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在拼搏中追逐青春理想努力当好新时代强国兴企生力军和突击队》为题的专题团课教育。

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党群部门全体人员、机关本部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2022届新入职员工在主会场参会;公司属16个单位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在分会场参会。(李培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