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皖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冀福孝到昌景黄铁路检查调研建设情况

字号+作者:向欣 来源: 2022-07-17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6日,皖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冀福孝,总会计师杨少鹏,中国铁设中铁四局副总经理徐涛一行到昌景黄铁路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中'...

7月16日,皖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冀福孝,总会计师杨少鹏,中国铁设中铁四局副总经理徐涛一行到昌景黄铁路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中铁四局四公司、八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昌景黄铁路站前一标剩余工程推进会上,冀福孝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目前施工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安排、现场施工生产存在的困难、需要皖赣公司及总包部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他强调,昌景黄铁路已到冲刺收尾的关键阶段,中铁四局昌景黄项目经理部要按照国铁集团要求,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确保一次成优;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保障好农民工工资发放,依托项目管理升级,力争实现“创效创誉育人”目标。他希望,中铁四局后方公司加大对项目经理部的帮扶力度,确保年底前具备开通条件。

刘勃要求,要认真梳理剩余工程工作量,制定严格奖罚措施并落实到人,确保提前完成工期目标;要根据施工计划,合理配置施工资源,确保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落实好责任成本的控制,提升项目的经济效益;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抓紧竣工资料编制工作,在静态验收时同步完成相关工作。(向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