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广州地铁11号线30#工作井正式围蔽施工

字号+作者:朱江志 来源: 2017-08-02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8日,中铁隧道集团广州地铁11号线及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综合管廊30#工作井土建工程开始围蔽施工。30#工作井为自建井,基坑长37米,宽15米,深34.9米,围护结'...

7月28日,中铁隧道集团广州地铁11号线及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综合管廊30#工作井土建工程开始围蔽施工。

30#工作井为自建井,基坑长37米,宽15米,深34.9米,围护结构采用Φ1000钻孔灌注桩+5道内支撑形式,主体结构为地下六层。30#工作井为30-28#区间的盾构始发井,同时也是33-30#区间的盾构吊出井。

自进场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精心筹备开工前的各项工作。在方案优化上,积极与业主、设计、白鹅潭管委会及广物地产进行沟通协调确认,保障了后续出图施工;在借地方面,积极联合荔湾区征拆办,率先采用联合会议并以会议纪要确定的形式完成了30#工作井的借地工作;在办理城市道路临时占用许可证上,积极与广州环城地下管廊投资有限中铁隧道集团、管线中铁隧道集团、交警等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探讨,借鉴11号线的成功经验,优化30#工作井围蔽方案,率先成功办理城市道路临时占用许可证,达到施工围蔽条件,受到广州环城地下管廊投资有限中铁隧道集团、中国中铁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经理部及荔湾区政府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同时,项目部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学习管廊中铁隧道集团的规章制度和中铁隧道集团标准化管理手册,到临近的兄弟单位观摩、学习,为项目开工奠定了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