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蒙华9标中心试验室组织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

字号+作者:蒙华9标 来源: 2017-08-03 11: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7月30日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蒙华9标试验分部组织全体试验人员观看了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盛大的阅兵阅兵视频回放。阅兵活动中,'...

 

2017年7月30日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蒙华9标试验分部组织全体试验人员观看了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盛大的阅兵阅兵视频回放。阅兵活动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从习主席的讲话以及人员及装备展示中,大家感受到,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不畏惧战争;将士们整装待发,枕戈待旦,时刻准备着迎接来犯之敌;祖国今天的军事装备日新月异,全面开花,已达到世界先进甚至领先水平。这次的阅兵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作为中国人,我们骄傲!

热烈庆贺中国人民解放军90岁生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