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中国铁路文工团走进杭黄铁路项目慰问演出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8-03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浙江淳安消息 8月2日19时30分,在杭黄铁路有限中铁隧道集团主办的“一路有你,走进杭黄”大型慰问演出活动中,中国铁路文工团深入杭黄铁路施工现场,在浙江省'...

浙江淳安消息  8月2日19时30分,在杭黄铁路有限中铁隧道集团主办的“一路有你,走进杭黄”大型慰问演出活动中,中国铁路文工团深入杭黄铁路施工现场,在浙江省桐庐县剧院为全体杭黄铁路建设者慰问演出,为奋战在杭黄铁路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中铁隧道局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标等6家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地方政府等58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盛世欢歌》高亢激情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文艺汇演高潮迭起,歌舞、杂技、独唱、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地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掌声。精彩的演出,给广大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喝彩声、呐喊声在现场此起彼伏,整个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本次杭黄铁路慰问演出分浙江桐庐剧场和安徽黄山剧场,累计有1360名来自杭黄铁路建设者受邀观看演出。此次中国铁路文工团深入一线慰问演出,更加激发和鼓舞了杭黄铁路全体参建员工的工作热情,丰富了施工一线建设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加快杭黄铁路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李茂林、孙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