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青岛地铁2号线03工区连获殊荣

字号+作者:于国涛 来源: 2017-08-03 18: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山东青岛消息 近日,青岛地铁2号线一标03工区在业主2017年二季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大检查考核评比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再次夺得第一名,这是项目继一季度考'...

山东青岛消息 近日,青岛地铁2号线一标03工区在业主2017年二季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大检查考核评比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再次夺得第一名,这是项目继一季度考核评比后再次获此殊荣。

青岛地铁集团二季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大检查共有15家施工单位参与检查评比,检查内容包括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内业资料、标准化建设、渗漏水治理、安全月活动开展及文件传达学习落实等方面。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始终把安全、质量、进度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施工,规范现场作业,合理倒排工期,抓重点、攻难点,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追求工程质量,以争分夺秒的姿态拼抢工程进度,赢得了业主单位一致好评和充分认可。

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狠抓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将各项管理制度、管理办法落实到施工中,层层推进,大力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攻坚治理行动”和“筑牢堡垒保安全,党员身边创三无”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中铁隧道集团安全隐患排查系统、现场视频监控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实现对施工现场全覆盖,为确保项目安全稳定努力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