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北京地铁12号线11标荣获轨道中铁隧道集团优胜单位

字号+作者:段 赛 来源: 2017-08-03 18: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消息 近日,在北京市轨道中铁隧道集团2017年上半年度专项会战活动中,北京地铁12号线11标项目部勇拔头筹荣获“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为中铁隧道集'...

     北京消息  近日,在北京市轨道中铁隧道集团2017年上半年度专项会战活动中,北京地铁12号线11标项目部勇拔头筹荣获“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为中铁隧道集团在北京地铁建设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自进场以来,在轨道中铁隧道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参战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积极与业主、设计相关产权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多次召开专家会、协调会,坚持领导带班制,先后克服了场地狭窄、市政基础设施产权单位多、施工场地行政管辖权属多、市内交通限制、排污等重重困难,实现了东段全线首家围挡和首家实质性开工,各项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相关单位、轨道建管中铁隧道集团、监理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参加此次专项会战的施工单位共20家,按照实质性进场围挡完成时间、实质性开工时间两个会战节点目标进行考评,11标项目共实现4块场地实质性围挡,完成进场会战目标100%;实现1块施工场地实质性开工目标,完成上半年实质性开工目标100%。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