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河南城际铁路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到中铁隧道集团机械设备制造中铁隧道集团考察

字号+作者:戴武 来源: 2017-08-04 14: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日,河南城际铁路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光明一行四人,在中铁隧道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存旭,副总经理蒲小平的陪同下,到中铁隧道集团机械'...

8月2日,河南城际铁路有限中铁隧道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光明一行四人,在中铁隧道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存旭,副总经理蒲小平的陪同下,到中铁隧道集团机械设备制造中铁隧道集团考察工作。

在乐昌基地机械设备制造中铁隧道集团加工车间,刘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机械设备制造中铁隧道集团关于分中铁隧道集团发展历史、产业化进程、技术开发、各类非标产品的技术难点及创新等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了机械设备现场生产情况,参观了加工车间的装配、焊接工艺,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隧道模板衬砌台车零部件及火焰切割机的测试演示。考察中,刘副总经理还与中铁隧道集团机械设备制造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参观结束后,在机械设备制造中铁隧道集团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隧道衬砌模板台车工装交流会。机械设备制造技术负责人现场演示了台车图文档系统,展示了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分中铁隧道集团负责人还重点向考察组介绍了中铁隧道集团机械设备制造台车发展历史、应用范围、种类、工法工艺及技术创新。与会人员还针对台车的工作原理和特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