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湖州市西南小学桩基施工全部完工

字号+作者: 熊超 来源: 2017-08-04 14: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日,中铁隧道集团湖州PPP项目西南小学桩基工程全面竣工,比原计划提前了1天,为2018年9月开学办班的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湖州市西南小学项目总建筑'...

8月1日,中铁隧道集团湖州PPP项目西南小学桩基工程全面竣工,比原计划提前了1天,为2018年9月开学办班的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湖州市西南小学项目总建筑面积37174.35平方米,主要包括两栋教学楼、地下室、文体中心、食堂等工程,均为框剪结构。桩基为钻孔灌注桩,桩径分别为600、700、800毫米,钻孔灌注桩设计总量为1689根。桩身无设计长度,施工以入岩为主,地勘报告为辅。

项目自今年2月11日进场试钻桩,必须在8月2日前完成全部桩基工程,工期压力巨大。为了确保节点工期,项目部积极发扬“野战军”精神,先后克服了供电不足,设备资源投入不足,持续降雨及中、高考、创建文明城市停工待产等不利因素,一是编排详细的施工计划。以每个子单位房屋桩基为一个施工节点,合理组织安排施工。二是投入充足的施工设备。项目部有效解决了钻机等施工设备不足的问题,合理分布钻机,在高峰期投入20台钻机,每台钻机24小时分两组人员不间断作业。三是严控施工过程中的每个节点工期。施工过程中,如遇小节点滞后,项目技术人员立即统计详细数据,召开碰头会,重新部署,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