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一个党员的坦诚交心】——啬园路项目书记致信项目全体员工

字号+作者:赵超峰 来源: 2017-08-04 14: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一封《致啬园路项目部广大员工的一封信》引起了项目及全中铁隧道集团上下的广泛讨论。该信由啬园路项目部书记发出,坦诚而又朴实的语言饱含了一位老'...

近日,一封《致啬园路项目部广大员工的一封信》引起了项目及全中铁隧道集团上下的广泛讨论。该信由啬园路项目部书记发出,坦诚而又朴实的语言饱含了一位老党员对项目员工,尤其是正逐渐成为企业中流砥柱的80、90后员工的热切期望,引起许多人共鸣。

这封两千多字的信,首先回顾和肯定了项目自今年3月份进场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大家为了项目付出的艰辛努力。在前期工作中,项目全体人员拧成一条心,踏实工作,风雨无阻,实现了各项阶段性节点目标。项目部也收获了地方政府、业主单位、集团指挥部的广泛赞誉。作为项目书记,他为大家的努力和这支团队感到自豪。

随后,项目书记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80、90后员工的思想特点、思维模式、看问题的角度等,分析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建议。信中从团队协作、野战军作风、执行力建设、团队互助友善等四个角度与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地坦诚交流,呼吁大家要更好地融入团队合作,服从指挥,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业绩稳住并拓展市场;要加强自我的执行力建设,面对本职工作不推诿、不拖延,高效地干好本职工作;要更加互助友善,从点滴做起,从“随手”做起,给予彼此关爱和帮助,将团队建设地更团结、更强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