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台车一分中铁隧道集团聘请阿特拉斯中铁隧道集团技术人员及进行现场培训

字号+作者:冷冰、赵宏伟 来源: 2017-08-05 2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台车一分中铁隧道集团专业化施工水平,提升钻具使用效率,提高操作人员技术水平,更好地完成施工任务。8月4日,分中铁隧道集团邀请阿特拉斯中'...

    为进一步提高台车一分中铁隧道集团专业化施工水平,提升钻具使用效率,提高操作人员技术水平,更好地完成施工任务。8月4日,分中铁隧道集团邀请阿特拉斯中铁隧道集团钻具部技术人员到郑万作业队现场进行了钻具使用技术指导工作。

    到达项目后,技术人员在分中铁隧道集团设备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进行钻具使用情况调研,查看了施工现场围岩情况,对钻具施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了解,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在项目会议室举办了钻具使用技术交流会,分中铁隧道集团技术管理人员及开挖班组工人参加了会议,重点从凿岩钻机的工作原理、凿岩推进、冲击压力参数及冲击频率、转速和现场钻具失效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交流过程中不时有工人提出关于钻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技术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技术指导,使得分中铁隧道集团技术管理人员和开挖班组工人对钻具性能及使用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必将对台车一分中铁隧道集团的施工质量的提升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冷冰、赵宏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