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

特拉维夫轻轨红线系统标斩获业主三项年度安全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2-07 13: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特拉维夫消息】以色列当地时间2月3日,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业主——国家轨道交通有限中铁隧道集团Metropolitan Mass Transit System Ltd.,对2019年度'...

【特拉维夫消息】以色列当地时间2月3日,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业主——国家轨道交通有限中铁隧道集团Metropolitan Mass Transit System Ltd.,对2019年度其所辖所有承包商的施工场地进行了年度安全总结大会。其中系统标项目部在安全总结表彰大会中斩获3项殊荣,分别是项目外籍安全经理Steven及现场安全负责人刘敏被评为年度优秀安全管理人物,系统标所辖场地——车辆段Depot工区在49个施工场地评比中,荣获优秀安全管理团体前三甲的称号。

以色列市场对安全管理要求严苛,完全采用欧标体系进行管理,加之项目人员构成多样化,施工理念差异化,施工场地移交阶段化,场地施工界面复杂化等一系列挑战,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具备较高的语言沟通,问题解决,事情协调等能力;其中安全管理也是以色列轻轨红线项目最关键、最艰难,也是业主监理最为关注的管理项;这就要求安全管理团队具备商务、技术、英语、管理等多方面的素养与能力, 同时最核心的是团队的凝聚力及协作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