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锡林铁警对行包房安检查危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字号+作者:付彦隆 来源: 2016-08-16 22: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讯员 付彦隆)为进一步强化铁路安检查危工作,确保暑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按照《关于近期安检查危工作情况的通报》,做好督促、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2016'...

(通讯员 付彦隆)为进一步强化铁路安检查危工作,确保暑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按照《关于近期安检查危工作情况的通报》,做好督促、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2016年8月16日上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深入大板火车站行包房对行包托运安检查危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民警重点对行包房是否严格落实铁路行包托运 “先验视后封箱、实名登记、安检三个100%”制度;使用客运站旅客进站口安检查危仪对托运行包进行安检的是否由负责行包托运安检工作的人员值机检查,并由负责值机的行包托运安检人员签字确认;行包从业人员有无进行禁止运输物品等有关内容的培训等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检查。期间,民警要求行包房安检人员托运货物进行开包后件件视验,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危险品和未执行实名制登记的行包进站上车。同时在安检过程中发现托运及夹带枪支、弹药、违禁物品等可疑情况,安检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派出所。

行包房检查.jpg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