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锡林铁警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字号+作者:肖威 来源: 2016-10-15 2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反恐防暴意识,提高民警应急处突能力。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演练的内容为一名恐怖分子手'...

为进一步增强反恐防暴意识,提高民警应急处突能力。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的内容为一名恐怖分子手持砍刀冲入候车室见人就砍,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向值班室汇报并进行先期处置。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处突预案,在所领导的指挥下携带盾牌、防爆叉等反恐防暴警械赶赴候车室将恐怖分子制服。演练中民警们分工合作,迅速果断。通过演练,使民警对自身不足之处有了一个准确的认识,通过总结分析,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协作意识、反恐处突意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