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传递正能量铁警在行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4 1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一直把光和热撒向社会,2012年在深入蒙古族第一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过程中,发现几个小学生家境贫寒,民警自发的开展捐资助学,用'...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一直把光和热撒向社会,2012年在深入蒙古族第一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过程中,发现几个小学生家境贫寒,民警自发的开展捐资助学,用于6名贫困学生购买日常的学习用品,改善伙食等方面。近日,被捐助的蒙小贫困生家长特为正蓝旗所做锦旗一面,以感谢正蓝旗所为援助孩子们的上学梦所做出的贡献,家长们表示正蓝旗所的捐资助学活动很好的诠释了人民警察为民服务的本色,愿和铁路公安携手共进,回馈社会。活动期间,正蓝旗所与被捐助的小学生、家长、班主任以及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学生代表及校领导进行了感谢发言。所领导表示,派出所已经把捐资助学作为所内工作的长效制度,愿为孩子们的上学梦贡献绵薄之力。随后,被捐助的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孩子们能歌善舞,快乐活泼,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派出所民警也与孩子们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上的情况,鼓舞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王建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