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春运期间开展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4 1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运期间,为保证旅客安全出行,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深入管内各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民警对各单位消防器材使用和用火用电情况、易燃物品存放和安全防'...

春运期间,为保证旅客安全出行,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深入管内各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民警对各单位消防器材使用和用火用电情况、易燃物品存放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反恐台账和装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加强消防巡查,慎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管内安全稳定。同时,对内部单位重点、要害部位以及不稳定因素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对内部单位职工进行了法制宣传,再次向内部单位督促强调对现有移动脱轨器、铁鞋等铁路防溜防撞专用器材逐一清点登记、建立专用台帐,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及使用的各项措施,督促内部单位使用铁鞋后及时锁闭,防止丢失或者被盗,强化安全保障。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节假日期间强化值班巡守,加强自身安全防范,督促各单位落实门卫值班、巡查制度,严格单位外来车辆、人员检查、询问、登记,保证内部单位生产安全,为春运保驾护航。(王建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