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深入沿线开展线路巡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4 1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深入管内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全力确保春运的有序开展。民警对重点区段的护网防护情况、桥梁涵洞'...

连日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深入管内沿线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及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全力确保春运的有序开展。民警对重点区段的护网防护情况、桥梁涵洞积雪情况及道口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护网破损、存在缺口、底部间隙过大等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督促相关单位对破损护网要立即进行修补,之后,民警深入沿线村庄,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向村民们讲解铁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等形式,告知其翻越护网横越线路、牲畜放牧进网等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村民表示帮助看护铁路护网,互相监督宣传,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线路安全畅通,更加方便旅客出行,为旅客打造一个“平安、温馨、有序”的春运。(王建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