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组织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4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组织基层所队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大检查活动,正蓝旗所通过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的方式,深入内部单位开展信息网络'...

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组织基层所队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大检查活动,正蓝旗所通过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的方式,深入内部单位开展信息网络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计算机“一机两网”、“一机两用”等违规现象、办公电脑是否安装与工作无关的音乐、软件、图片等情况,内部单位公文处理是否符合“五严禁”要求,并对职工是否违规使用移动磁盘拷贝数据和安装与工作无关的软件情况进行了检查,民警对各单位机房管理、计算机设备、打印机设备等进行了查看,对办公网的安全管理和网络设备进行了检查。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建立网络保密与信息管理制度、规范使用移动存储设备等情况。随后,对内部职工开展了计算机安全使用教育,要求全体职工切实提高计算机安全保密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泄露机密现象,督促各单位加强网络管理,确保生产安全。(王建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