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正蓝旗所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2-15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节日期间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组织站区职工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民警首先向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

为进一步增强节日期间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蓝旗所组织站区职工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民警首先向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应如何逃生、紧急疏散应该注意的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同时模拟火灾警情,实地进行消防演练,演练过程中职工在民警的引导下,手捂口鼻,弯腰前行,沿着逃生路线快速撤出。(王建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