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警

响应号召坚守岗位 情暖警营暖人心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神华铁路公安处滨州北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警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节。为了让就地过年的民警、警员有更多归属感、幸福感,派出所也提前'...

近期,神华铁路公安处滨州北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警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节。为了让就地过年的民警、警员有更多归属感、幸福感,派出所也提前做了过节的准备。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安排,派出所给“小站小点”送去节日慰问品,让驻站民警、警员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和组织的关怀。利用视频通话,组织座谈会,让大家畅所欲言,在真情实感中增强凝聚力。利用微信小程序,组织线上棋王争霸赛,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增进感情。同时,派出所给坚守岗位的民警、警员家属发送祝福短信,感谢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解决民警、警员的“后顾之忧”。

“这个特殊的春节,虽然暂时回不了家,但心之所属,心在哪,家便在哪。心中有挂念,就是团圆年。”派出所政委王真表示,滨州北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警员会充分发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神华铁警精神,切实保障“两节”期间环渤海能源新通道的安全畅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