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局

武汉高铁训练段为赞比亚铁路建设提速助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10-05 13: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24名来自“2018年赞比亚铁路规划与管理研修班”的学员,在武汉高铁训练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实习和理论研讨,这是在中国铁路&ldqu'...

\

    9月15日,24名来自“2018年赞比亚铁路规划与管理研修班”的学员,在武汉高铁训练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实习和理论研讨,这是在中国铁路“走出去”战略背景下,实施智能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的一项举措。

    随着中国铁路“走出去”战略的不断深入,中国铁建再签“赞比亚东线铁路”工程建设“大单”,这次“2018年赞比亚铁路规划与管理研修班”的学员正是为加快本国铁路建设来中国进行理论学习和提升业务素质的。武汉高铁训练段精心安排、积极组织这次援外教学,除了参观培训外,还努力强化现场教学,尤其是加强双方的互动交流。老师们认真讲解铁路技能基础知识,手把手地教他们认识相关设备,指导他们掌握操作要领,向他们传授加强基础管理的方式方法。对赞比亚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老师们一一作答、解释到位,让赞比亚铁路管理人员收获满满,感动颇深,进一步加深中赞两国的传统友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