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局

襄阳供电段枢纽地区“全天窗”作业模式顺利兑现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5-23 14: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襄阳供电段集结襄阳车间三个接触网工班的精兵强将60余名干部职工,历时114分钟对襄阳站接触网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枢纽地区“全天窗”作'...

    近日,襄阳供电段集结襄阳车间三个接触网工班的精兵强将60余名干部职工,历时114分钟对襄阳站接触网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枢纽地区“全天窗”作业模式顺利兑现。

    以往检修检测兑现情况成了该段老大难问题。为了用好每月一次襄阳站“全天窗”作业模式,该段主要领导带领业务骨干实地对现场作业情况进行摸排,对任务量进行明确到个人,提前熟悉作业环境,力争用好每一分钟,确保襄阳枢纽供电设备质量可靠,供电畅通。

    通过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全面检查3.21公里,拆除跨越线6根,更换吊弦45根、硅胶绝缘子1个、接触网终端牌3个、定位装置1套,检调分段绝缘器8台、锚段关节6组、线岔12组、接触网拉线1处、避雷器2台、电连接26组,清扫绝缘子6套,处理鸟窝3处。此次襄阳站枢纽地区停电100余分钟进行大规模的供电设备检修,在出动人数,完成工作量上,没有先例可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