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楠深入项目部宣贯“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11-03 1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楠近日前往新建梅汕铁路四电系统集成电气化项目部检查工作,并对“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宣'...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楠近日前往新建梅汕铁路四电系统集成电气化项目部检查工作,并对“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宣贯。广州分公司机关人力资源部、安质环保部、物资机械部相关人员和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此举是为有效提高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水平,全面推进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而大力推进的。

吴楠在会上强调,“项目管理一张表”涵盖内容多,涉及部门广,这就需要各部门协同进行全面和系统的学习。要确保每位员工熟知内容,熟练运用。项目部要针对实际情况和既有经验,对“一张表”的每项具体要求进行归纳整理。总经理吴楠宣贯1234管理法.jpg

新建梅汕铁路四电系统集成电气化项目部经理李卫国表示,项目部一定会进一步深入推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做到将宣贯内容贯彻到施工一线,做到每个相关人员都熟悉掌握和运用。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要求,及时、准确地将各项目实际情况真实反映到“一张表”中。项目部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为广州分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努力。(钱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