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玉磨铁路普洱至磨憨段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5 13: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4日,云南省最南端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尚勇镇,由机电分公司建设的玉磨铁路普洱至磨憨段站后工程,在距离中老边境磨憨口岸30公里处的磨憨北至磨'...

 

3月14日,云南省最南端的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尚勇镇,由机电分公司建设的玉磨铁路普洱至磨憨段站后工程,在距离中老边境磨憨口岸30公里处的磨憨北至磨憨区间成功组立接触网第一杆,这标志着中老国际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玉磨铁路普洱到磨憨段站后工程建设正式进入电气化施工阶段。

普洱至磨憨段站后工程2019年12月下旬开工后就受到疫情影响。机电分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不等不靠,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节后积极做好复工准备,于2月29日得到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复工申请批复后,项目部防疫与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前期力争员工早返岗,早隔离,早复工,并且克服施工界面受限、物资供货困难、人力资源匮乏等诸多因素,主动出击寻找施工场地,想方设法联系物资设备,各种渠道补充员工,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瞄准工期节点,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全面展开施工,加快工程建设。

项目部已累计进场管理人员32人,各专业作业队人员以达到186人,目前项目部供电专业的接触网下部施工和隧道打灌施工已全面展开;房建专业正在施工房屋基础工程,并加快与土建单位联系房屋场坪提供工作。项目部正全力以赴抓住当地旱季黄金施工期,掀起了“保开工、保安全、保产值”的大干热潮,为全面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创造良好条件。(王建平 郭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