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集团公司襄阳驻地员工为援鄂医疗队送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5 13: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汉水慰风尘,君披战衣回;泪洒襄别离,送君凯旋归。”3月20日中午,宁夏支援襄阳医疗队离开湖北襄阳,集团公司在襄员工60余人,统一着装在长虹路为'...

  “汉水慰风尘,君披战衣回;泪洒襄别离,送君凯旋归。”

3月20日中午,宁夏支援襄阳医疗队离开湖北襄阳,集团公司在襄员工60余人,统一着装在长虹路为他们送行。参加送行的还有襄阳社区志愿者、社会各届人士等,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央视频、襄阳广电网、云上襄阳APP、斗鱼直播间、云上襄阳微博、襄阳播报微信公众号、襄阳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号等平台对本次送行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

“致敬致敬!感谢感谢!”艳阳高照,送行队伍手握国旗朝着医疗队车辆驶离方向使劲挥舞喊出了襄阳人民的心里话。车上,医疗队员的眼睛湿润了,送别的人群眼睛也湿润了。

“特别感谢白衣天使为我们做出的贡献,他们是逆行的英雄。”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朱勇超表达了内心的感谢。疫情发生以来,朱勇超主动请缨成为了社区志愿者,在“疫”线连续奋斗了40多天,用初心和使命践行党员承诺,也为这座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来不及吃的襄阳牛肉面,来不及看的襄阳景,只留下了离别的背影......”话刚说出口,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员工张伟就哽咽了。“当激越的冲锋号吹响,他们义无反顾冲上“火线”。他们将担当抗在肩上,把生的希望带给病患。很想看看他们的样子,对他们当面说声感谢。”

在这场全民战“疫”的伟大斗争中,集团公司利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形式,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职工流动管理、防控知识宣传、疫情报告制度、医疗机构管理、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积极驰援鄂州“小汤山”医院、黄石“小汤山”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长江新城“方舱医院”等战“疫”医院建设;累计出动抢险人员3724人次、油机4176台次,处理各类故障1372站次,累计发电2203次,发电时长高达8452小时,有力保障了湖北省13932个通信站点、14081座铁塔的正常运行,为湖北战“疫”提供了“硬核”的通信支撑。(卢霞 高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