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中老铁路磨万段站后电力工程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5 13: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4日,在现场施工负责人精准指挥、作业队人员规范娴熟的操作下,集团公司承建老中铁路磨万段电力工程第一杆精准起吊,一次到位,回填夯实,顺利完成了电力工'...

 

3月24日,在现场施工负责人精准指挥、作业队人员规范娴熟的操作下,集团公司承建老中铁路磨万段电力工程第一杆精准起吊,一次到位,回填夯实,顺利完成了电力工程首次立杆“开门红”。这是继接触网工程组立第一杆揭开电气化工程开工序幕后,中老铁路站后工程的又一新突破。

虽然目前国内疫情逐步向好发展,但海外疫情日趋严重,各项管控措施也越来越严格,给项目人员调配和施工带来了一定的挑战。为了确保人员健康,项目部积极响应老挝当地政府和大使馆的要求,严格控制项目部人员的进出,避免大量人员聚集,每天按时测量人员体温,备齐防疫物资,坚决把好海外项目防疫关。

目前中老磨万段站后工程接触网支柱组立完成234根,10KV电力电杆组立7根,电力贯通线测量4.3km,各项施工正有序铺开。(陈曦 姚果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