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常州地铁2号线文化宫站开闭所一次送电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5 14: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0日11点30 分,由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常州市地铁2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01标段项目文化宫站开闭所作为全线首站一次送电成功,一次性通过带电测试,各'...

 

3月30日11点30 分,由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常州市地铁2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01标段项目文化宫站开闭所作为全线首站一次送电成功,一次性通过带电测试,各项指标数据全部显示正常。标志着常州市地铁2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01标段项目即将进入“临管”阶段,为文化宫物业变电所及全线按时送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保障送电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成立了送电领导组、应急救援组、操作组、试验组、安全防护组、后勤保障6个工作小组。6组人员落实责任分工,细化送电步骤,做好安全措施,多次进行模拟送电演练,组织施工技术人员多次现场调查、召开分析会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不断优化送电方案,确保了送电过程平稳顺利、安全可控。

作为集团公司首次进入常州地铁市场的项目,常州市地铁2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01标段项目工程于2019年8月26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项目整体工程量30%。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项目成员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优势,克服了常州地铁1号线需列车停运请点作业、施工工期紧、交叉施工干扰等多重困难,多措并举顺利完成了工期节点,为后续全线电通及各项节点工期的有序推进开了个好头,也为常州地铁2号线顺利开通打下了坚实基础。(潘星 李模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