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连镇铁路接入宁启线三站信号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4: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8日凌晨3时,经过5个小时、300多名作业人员的雨中鏖战,集团公司连镇铁路项目部承建的宁启铁路扬州东站、泰安镇站、江都站信号软件换装顺利完成,正点'...

 

7月28日凌晨3时,经过5个小时、300多名作业人员的雨中鏖战,集团公司连镇铁路项目部承建的宁启铁路扬州东站、泰安镇站、江都站信号软件换装顺利完成,正点开通,为新建连镇铁路的“四电”系统接入和最终开通打通了道路。

连镇铁路通过邵伯线路所,经由江都联络线、泰安镇联络线分别接入既有宁启铁路,对江都站、扬州东站进行技术改造,泰安镇站为新设。

本次施工为二级封锁施工。该工程于2019年8月启动,11月2日正式开工,连镇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各工序间搭接,从施工到现场挂联试验历经了近7个月,200多个夜间的“天窗点”施工作业,涉及信号、通信、电力、接触网、防灾、信息及房建等多个专业及系统工程,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梅雨季节时间长、雨量大等等诸多不利条件。当天5个小时的封锁点内,300多名参建人员在统一指挥下,克服夜晚施工难度大、安全压力大,对工作量详细摸底,仔细核对拆配线,责任落实到人,头灯闪耀、目光如炬,进行有条不紊地各项施工,顺利完成新旧设备倒接、信号联锁软件换装和试验等既定工作,获得了建设、监理和设备管理单位的高度评价。(但梦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