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厦门地铁3号线岛外段供电系统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1 1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30日,经过4个小时的现场检查、内页资料核查,城铁分公司厦门地铁3号线体育会展站-蔡厝站(岛外段)供电系统接触网工程、疏散平台工程、杂散电流系统工'...

   7月30日,经过4个小时的现场检查、内页资料核查,城铁分公司厦门地铁3号线体育会展站-蔡厝站(岛外段)供电系统接触网工程、疏散平台工程、杂散电流系统工程、声屏障工程顺利通过分部验收,为下一步岛外段接触网送电、冷滑、热滑以及列车上线等一级节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6km,本次验收涵盖了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体育会展站-蔡厝站共计9km的接触网、疏散平台、杂散电流、声屏障等分部工程的所有工序。由厦门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质安部、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组成的专项验收小组先后对9站8区间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全面核查,一致认为岛外段接触网、疏散平台、杂散电流、声屏障工程实体质量、施工工艺标准均符合相关规范要求,达到验收标准。

为顺利推进本次分部验收,在保障疫情防控,高空防坠、人员防暑等重大危险源可控的前提下,项目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成功打通验收前的最后一道门,集全员之力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自“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开展以来,城铁分公司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装修供电工程七工区项目部迎难而上、克时攻坚,加强生产要素供应链管理,强化生产管控,优化资源配置,烈日酷暑保节点,高峰时期项目书记曹礼坤组织项目部全体成员连续奋战36小时,为列车上线运营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撑。项目经理余文涛表示,现场有300多人同时施工,从早上六点多,一直忙到后半夜,无论条件如何艰难,施工进度不能落下,坚决打赢这场保节点的攻坚战。(倪宇飞 杨璐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