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第一条承力索成功架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28 1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7日上午,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麻涌至望洪区间II-1锚段第一条承立索架设成功。经过4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佛莞项目部电力电化架子队将第一条125'...

  8月17日上午,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麻涌至望洪区间II-1锚段第一条承立索架设成功。经过4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佛莞项目部电力电化架子队将第一条1259米长的承力索架设到位。该条承力索的成功架设,标志着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负责施工的佛莞城际铁路接触网作业全面展开,为后续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保证承力索的成功架设,佛莞项目部电力电化架子队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及安全措施,对放线施工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项目部紧盯放线各个环节,确保了接触网承力索的顺利架设成功。

由城市建设分公司佛莞项目部承建的佛莞城际铁路(广州南至东莞西段)位于珠三角地区的中南部,线路全长36.7公里。西起广州南站,东至东莞西站,新建车站5座,设计运营时速200公里。通车后,将成为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中珠江东西两岸重要的快速直达过江客运通道。(满国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